行业新闻

气体分析仪行业市场需求浅析


气体分析仪行业市场需求浅析 

气体分析仪应用领域广泛,覆盖了工业、农业、交通、科技、环保、国防、文教卫生、人民生活等各方面,在国民经济建设各行各业的运行过程中承担着把关者和指导者的任务。由于其地位特殊、作用大,对国民经济有巨大倍增和拉动作用,有着良好的市场需求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具体的需求对象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表述:

1. 气体分析广泛应用于装备、改造传统产业的工艺流程的测量和控制。
2. 在人类社会进入知识经济时代、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背景下,气体分析及其测量控制技术得到日益广泛应用,给气体分析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气体分析是信息产业的源头和组成部分,是信息技术的重要基础。
3. 气体分析已成为现代国防建设技术装备的重要组成部分。
4. 高水平科学研究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迅速提高了对气体分析的需求,气体分析在实施科教兴国、知识创新和技术创新的过程中,正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各项高水平的科学实验是不能离开科学仪器的。


 
上一篇:露点仪市场调研
下一篇:暂无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