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气体检测仪中标通告


 

气体检测仪中标通告:公司在2012年4月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工(中国)有限公司气体检测仪项目中标.

公司提供的气体检测仪基于微处理器的经济实用防爆型在线可燃气体检测仪,用于持续监控环境空气中的易燃气体和蒸气。使用方便用一根磁棒通过窗口使用软件,进行非侵入标定和维护—无需打开外壳(以及获得特别区域许可)进行常规标定。结合 7 个软件菜单选项进行工作,使用十分方便。

 

该产品可连接两种不同工作原理的传感器:催化燃烧性和红外型。催化燃烧传感器的内在设计确保了很高的灵敏度。高灵敏度意味着传感器有用更短的反应时间,更高的精度和稳定的信号输出。先进的抗毒型传感器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红外原理传感器适用于当环境气体中充满了会使催化燃烧传感器中毒的气体时,长期在此环境中,传感器的催化剂会受损,从而降低传感器的灵敏度。为减少重新标定或更换传感器的维护成本,红外原理的传感器提供了更优的解决方案。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