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宁波禾元化学有限公司项目中标

     宁波禾元化学有限公司项目中标

     实验室仪器中标通告:公司在2011年11月份宁波禾元化学有限公司实验室项目中中标.

     微川公司提供露点仪,氧气分析仪,激光粒度仪等进口仪器一批. 

     宁波禾元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化工区,占地总面积50余公顷(750余亩),注册资本11.8亿元人民币。
 投资58.3亿元建设年产30万吨聚丙烯及50万吨乙二醇项目,于2010年6月9日奠基动工。该项目将采用国内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甲醇制取低碳烯烃工艺进行生产,充分利用煤资源生产石化产品,符合国家的能源发展战略和产业政策,具有清洁高效、低碳、三废排放少等优点,对我国优化能源消费结构、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减少环境污染,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预计2012年7月正式投产。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头个由甲醇制乙二醇的工厂,实现年销售额100亿元人民币。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