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微量氧分析仪的分析原理与分类

微量氧碳硫分析仪仪分为两种碳硫分析仪原理:分别为燃料电源法微量氧碳硫分析仪仪和氧化锆微量氧碳硫分析仪仪 
①燃料电源法微量氧碳硫分析仪仪 ,电化学氧碳硫分析仪仪 ,微量氧碳硫分析仪仪(燃料电源电化学法) ,采用完全密封的燃料池氧压力传感器是当前国际上*先进的测氧方法之一。燃料池氧压力传感器是由高活性的氧电极和铅电极构成,浸没在KOH的溶液中。在阴极氧被还原成氢氧根离子,而在阳极铅被氧化。 
②氧化锆微量氧碳硫分析仪仪,微量氧碳硫分析仪仪(氧化锆法), 氧化锆压力传感器的核心构件是氧化锆固体电解质,氧化锆固体电解质是由多元氧化物组成的。

微量氧碳硫分析仪仪使用的范围也比较广:钢铁、冶金、热电、石化、化工、焦化、PVC、多晶硅、合成氨等行业均能使用到,其中分类如下: 
①空分制氧、空分制氮、化工流程氧含量自动碳硫分析仪 
② 电子行业保护性气体中氧含量碳硫分析仪,如:氮气中微量氧测试 
③ 磁性材料等高温烧结炉的保护性气体中氧含量碳硫分析仪 
④ 玻璃、建材行业中氧含量碳硫分析仪及各种行业中氧含量碳硫分析仪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