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DMT143露点变送器


露点计露点变送器(芬兰),国内二次表模型:FAP -小DMT143使用技术的芬兰公司DRYCAP DMT143露点变送器是非常适合工业OEM应用,如空气干燥设备、塑料干燥设备。其结构紧凑、稳定性好,甚至可以应用在*小的干燥设备。签证公司DRYCAP创新技术如自动校准,确保长期稳定的DMT143量测。由于凝结,DMT143不溅水,非常适合经常开车、停车线露点量测。此外,传感器也防止凝结粒子、灰尘、石油和天然气,而且大部分的化学物质的影响,以及流量。推荐一个校准周期为两年。
DMT143小型低温露点变送器**自动校准程序用在自动做漂移校正量测曲线,通过定期自恢复功能维持稳定的湿部,从而确保量测曲线与理论曲线拟合。自动校准可能在运行过程,你可能感觉不到它。
DMT143小型低温露点变送器特性:
小露点变送器,适合小型工业干燥机应用程序;的功能,自动校准Vaisala DRYCAP探针;优良的稳定性为你节省成本的校准;露点量测范围- 80…+20℃;这个凝结阻力;快速的响应时间。可用在*大2 mpa压力环境;IP65(NEMA 4)提供完善的防尘、防止溅射保护;兼容DM70表。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