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微川露点变送器

微川露点变送器采用了欧洲有名公司的高准确度、高稳定性的专业湿敏元件,通过高精度的A/D、D/A转换输出4~20mA信号,并与-80°C~+40°C露点相对应(ppm输出可选),是露点量测的优选仪表。每支传感器均经过单独校准及检验,溯源至国际公认的冷镜式露点仪,长达2周的校准及检验时间为每支传感器±2°C的露点准确度提供了充分保证,同时也完全保证了其优异的现场互换性。该变送器广泛应用于压缩机、干燥、电力、医药、电池等行业,上等低价。
微川露点变送器
[ 产品特性 ]
▲ 量测速度快
▲ 准确度高,±2°C露点
▲ 铸铝外壳,坚固耐用
▲ 产品可完全现场互换
▲ 高密度的不锈钢烧结过滤器
[ 技术参数 ]
量测范围 -80°C~+40°C 露点
精  度 ±2°C露点(-60°C ~ +40°C)
输出信号 4~20mA(露点低于0 °C时, 变送器输出霜点)
外壳材料 铸铝
防护等级 IP65(NEMA4)
工作电压 18~28VDC
探头保护 不锈钢烧结过滤器
输  出 4~20mA (三线制,共地)
分 辨 率 0.002mA
工作环境湿度 0~100%
压力 0~3MPa
量测介质流速 0.5~7 L/MIN
传感器工作温度 -20~+60°C
储存温度 -20~+60°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露点仪 微量氧分析仪 气体报警仪 露点变送器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