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空压机行业中露点仪的应用

在许多现代化的工厂里,气动装置设施(气动设施的弯曲用于)用于越来越普及。压缩空气必须经过干燥和净化处理,如果压缩空气含水或含油,容易造成气动元件的损坏,影响设施的正常运行。所以大多数空气压缩机都配有干燥和净化设施。
同样为了检验干燥设施的效果,通常采用露点仪进行连续量测。压缩空气通常对于干燥度有较高的要求,即使*普通的冷干机出口露点也在+5℃以下,如果用湿度量测是无法达到要求的,所以必须采用露点仪来量测。
以MICHELL公司的露点仪为例,其量测的范围在-100℃~+20℃,亦可以选择带防爆功能,可以准确的反映露点的变化,达到监控的效果。完全达到了对空压机干燥度露点量测的要求。从而保证了工厂气动装置的**运行。
MICHELL湿度传感器烟厂的用于具有以下的优势:
1.工业级传感器,抗灰尘和化学气体,适合在恶劣环境中用于,
2.方便可靠的校验方式,节省维护费用,
3.长期运行稳定性好,节能效果明显,
4. 广泛的用于各种气体分析行业。
主要产品有 露点仪 微量氧分析仪 气体报警仪 露点变送器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空压机行业中露点仪的应用)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