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露点仪在空压机行业的应用

     在许多现代化的工厂里,气动装置设备使用越来越普及。压缩空气必须经过干燥(空气干燥器)和净化处理,如果压缩空气含水或含油,容易造成气动元件的损坏,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所以大多数空气压缩机都配有干燥和净化设备。
  为了检验干燥设备的效果,通常采用露点仪进行连续测量。压缩空气通常对于干燥度有较高的要求,即使*普通的冷干机(空气冷却器)出口露点也在+5℃以下,如果用湿度测量是无法达到要求的,所以必须采用露点仪来测量。在许多现代化的工厂里,气动装置设备使用越来越普及。压缩空气必须经过干燥(空气干燥器)和净化处理,如果压缩空气含水或含油,容易造成气动元件的损坏,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所以大多数空气压缩机都配有干燥和净化设备。
  为了检验干燥设备的效果,通常采用露点仪进行连续测量。压缩空气通常对于干燥度有较高的要求,即使*普通的冷干机(空气冷却器)出口露点也在+5℃以下,如果用湿度测量是无法达到要求的,所以必须采用露点仪来测量。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露点仪  微量氧分析仪  露点变送器  气体报警仪  微量水分析仪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