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微​量​水​在​线​分​析​仪有以下特点

     微量水在线分析系统主机采用英国密析尔公司的TRANSMET IS陶瓷传感器,此传感器应用夹膜半导体技术和金属制陶技术制作而成,具有极高的可靠性。该陶瓷是惰性的,具有响应快,稳定性好,可用于多种惰性气体测量,当传感器暴露于气体中时,气体中的水汽分压的变化会引起电参数的变化,通过测量电参数的变化就可以测量到气体的湿度。
     微量水在线分析系统是一套工业在线分析微量水装置,是在线连续分析测量气体成份的成套系统。它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力、环保、空分、制氢、制氧和生物发酵等工业生产过程气体(如H2、H2O、CO、CO2、SO2、NHX、CL2、Ar、CH4、CH3OH等)中微量水在线分析测量,为生产流程提供可靠的工艺参数,为**运行提供有力保证。
 1.按照系统成套要求,采用分析柜式(或分析间式)结构,不仅简化了现场安装调试,而且有力地增强了系统的可靠性。  
 2.装置主机采用进口微量水本安型分析仪,是连续在线分析仪器。采用直读式数字显示,按键操作,简便快速。  
 3.装置的预处理系统是根据具体工况条件和要求设计制造的,力求简便、适用性强、使用维护方便。  
 4. 分析系统全部采用分体防爆结构。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露点仪  微量氧分析仪  露点变送器  气体报警仪  微量水分析仪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