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露点仪使用要求

露点仪使用要求:
1、如果在室内进行测量则必须保证室内不产生气流,流速必须控制好。
2、自动光电露点仪对于温度控制**,手动类型对于温度修改会有一定的延迟,很容易对测量结果造成误差。
3、另外在使用露点仪时降温不得过快,这是由于当水汽达到饱和状态时,液相仍然不会出现甚至是零度以下依然不结冰,这种现象我们称之为过冷,产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镜面和样气都过于干净,缺乏足够数量的凝结核心所导致的,这时所测得的露点温度会低于实际温度,碰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进行反复操作来进行验证。
露点仪特点介绍:
1、多参数输出,可同时显示湿度、露点、温度、PPMV、环境温度。
2、测量数据在LCD屏幕上显示,一键即可更改为图形。
3、现场及时存储大量数据,可配合软件程序使用。
4、结构简单、体积小方便与野外使用。
5、仪器带有充电电池,可保证仪器长时间在户外正常使用。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微量水分析仪、露点变送器、微量氧分析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