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太平洋石英露点项目中标


      太平洋石英露点项目中标:公司在2014年12月提供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露点产品.

客户简介: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硅资源深加工企业。经过二十多年专业的研究与发展已成为国内石英材料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也是国内石英行业**家上市企业(股票名称:石英股份;股票代码:603688公司下设3个子公司,占地30多万平方米,产品远销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主要服务领域涉及光源、光伏、光纤及半导体用石英材料等。公司主导产品有高纯石英砂、石英管(棒)、大口径石英扩散管、石英坩埚、各种石英器件等。公司秉承共赢的经营准则,注重与客户建立长远的战略伙伴关系,与众多知名企业及跨国公司有着广泛、紧密的业务合作。公司坚持可持续发展方针,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
公司汇聚行业精英,**技术创新。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和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委认可的CNAS检测中心,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能力,连续多年被评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