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富德能源10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制50万吨/年苯乙烯项目中标


公司于2015年3月富德能源10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制50万吨/年苯乙烯项目中标,公司提供露点仪,氧气分析仪,激光粒度仪,全自动比表面及孔隙度分析仪等产品一批。


公司简介:


富德(常州)能源化工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11 月 16 日,一期总占地面积约 900亩,位于素有“长江之南、太湖之滨”之称的江苏常州,毗邻上海、南京,地处长三角中心地带。富德能源常州公司根据集团公司的规划部署,积极响应国家煤代石油的战略要求,采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 DMTO(甲醇制取低碳烯烃)技术,主要以甲醇为原料,生产及销售乙烯、丙烯和聚丙烯等产品。
公司原计划总投资 2.73 亿美元,建设 100 万吨/年的甲醇制烯烃(DMTO)装置,该项目目前已进入**施工阶段,为进一步推动常州项目的发展与壮大,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常州公司计划将增加投资 1.62 亿美元,建设 30 万吨/年聚丙烯(PP)装置、9 万吨/年碳四转化丙烯(OCU)装置、15000Nm3/h空分装置。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