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长强钢铁氧纯度分析项目中标


公司与2015年5月在江苏长强钢铁有限公司氧纯度分析仪项目中标,公司提供氧纯度分析产品若干。


公司简介:


江苏长强钢铁有限公司由江苏新长江实业集团公司和香港长宏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创办。坐落于长江三角经济区。它地处连接南北的江阴长江大桥北麓,东依上海,西邻常州,南接无锡,位于国内经济*发达的苏锡常地区的中心,具有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和经济发展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公司于2004年8月18日动工,至2006年1月8日正式竣工投产,历经一年多的奋战,一座崭新的现代化企业拔地而起。公司是一家集码头、原料、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动力生产一体化的联合企业。主营特种(普通)钢坯和棒材(管坯),占地面积1200亩。一期投资总额为20亿元人民币,生产规模为年产150万吨连铸坯,80万吨棒材。公司一贯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仅环保设施的投入就达1亿元以上。我们严格的执行“三同时”,所有应该配置的环保设施,都做到同时规划、同时建设和同时投用,并进行精心管理和维护,以发挥其环境效益。公司重视循环经济的综合利用,合理利用余气发电,炼铁水渣的超细磨粉,在投产后不久,我们又迅速新上了铁渣、钢渣的处理设施,并引进除尘泥、除尘灰的综合利用技术,公司做到废渣的100%的处理利用,除尘泥做到100%的回用和实现废水的零排放。
  公司以现代化先进的管理模式,分别获得lS09001:2008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lS014001:2004的环境管理体系证书、测量管理体系证书、CCS(中国船级社)颁发的船用产品工厂认可证书、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制造许可证书以及ABS(美国船级社)工厂认可资质证书,昭示我们对质量和环境管理的决心和承诺。公司愿更好地向顾客提供上等产品和优良周到的服务,满足顾客的需求和期望,为促进社会效益和生态环境可持续的协调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