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阿科玛氟化工项目微量水分析项目合作


公司于2015年12月提供GAZ10-S在线微量水分析系统应用于阿科玛氟化工氟利昂中微量水的在线监测。


公司简介:


阿科玛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一家全球**的特种化学品生产企业。集团旗下共有三大业务部门:高性能材料,工业特种产品,涂料解决方案,每个业务部门各有四个业务单元。在阿科玛涉足的业务领域中,90%销售额所在业务领域均在全球范围内占**地位,其中包括特种聚酰胺、氟气体、PVDF、硫化工在内的行业单元均排名****。阿科玛的产品被用于非常广泛而多样化的终端市场,包括汽车、电子、运输、化妆品、**品、运动等等其他行业。
阿科玛的业务遍布全球。根据2012年的数据,阿科玛全球年销售额达64亿欧元,其中欧洲市场占40%,北美市场占34%,亚洲及其他国家占26%,其中中国占阿科玛亚洲销售额的50%,即占阿科玛全球销售额的约10%。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