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微川仪器腐蚀性气体微量水分析仪产品应用

VT-500系列腐蚀性气体微量水分析系统

      该腐蚀性气体微量水分析仪带有微处理器控制的分析仪都采用了我们高品质的P2O5测水量探头,给您的过程环境带来了灵活性。500系列分析仪提供的是一个**值的测量,可以提供从0.1ppm到1000ppm这样一个很宽范围并且保证测量的准确性
仅仅只要选择分析仪的配置和探头的安装位置,剩下的事情就交给我们的分析仪来做既可。

安装方式:
      根据安装形式不同500系列仪表可分为以下3个系列型号。每种型号的分析仪表都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选择一体化或就地安装型探头。
有三种不同的装配以满足你的需要:
􀂄 台式或板式安装 (Model510系列)
􀂄 NEMA 4X/IP66防水和防风雨型(Model520系列)
􀂄 19”机架安装(可以和我们的任一O2或CO2分析仪组合起来可变成一个双通道气体分析仪)(Model530系列)

产品特性
􀂄 0.01~1000ppm自动量程调整
􀂄 RS232/485输出
􀂄 ℃,℉和ppm单位
􀂄 无校验要求
􀂄 探头远传安装有效
􀂄 失效报警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我公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越的技术服务公司。我司为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我司主营产品:气体报警仪、气体分析仪、美国深特Xentaur露点仪、氧气分析仪以及气体分析系统等等。我公司在上海设有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选型经验和技术力量,微川公司会以“**品质,诚信服务”为服务理念,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我司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