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美国XENTAUR露点传感器的产品应用

LPDT露点变送器介绍:LPDT型两线制露点变送器,可以在-100℃~+20℃的范围内快速准确地测量干燥空气或其它气体的露点温度。 LPDT露点变送器应用领域:包括石化,天然气,干燥气和压缩气,发电机冷却氢气,变压器和高压开关绝缘气,焊接气以及船舶和航空用的氧气。 LPDT露点变送器原理:深特独特的HTF技术的超薄膜氧化铝电容原理。

  露点变送器温度测量

 

仪器可同时测量通过传感器的气样温度。

 

露点变送器机械性能:

 

外壳:不锈钢

 

工作压力:标准34bar以内

 

可选340bar以内

 

机械连接:14mm×1.25mm3/4” ×16螺纹

 

电气连接:2.1毫米插头

 

电缆:两线电缆

 

电源:10~33VDC直流电源


微川公司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授权代理,官方指定售前、售后服务中心,指定销售深特XPDM露点仪,XPDM便携式露点仪,深特XPDM,LPDT露点仪,LPDT露点变送器,LPDT露点传感器,HDT防爆露点仪,HDT露点仪,HDT露点变送器,HDT露点传感器,XTR-100露点仪,XTR-100露点变送器,XTR-100露点传感器等一系列产品。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