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可燃气体报警仪日常保养与应用

可燃气体报警仪日常的保养与应用有:
1、公寓楼集中控制

华瑞科力恒可燃气体报警仪在民用方面典型的应用,只要配备有大楼管理员的民用住宅楼均可采用这种方式。报警器安装于各个住宅单元,通过输出连接于值班室的集中监视盘,旦某个单元发生煤气泄漏,可燃气体报警仪立刻动作并输出信号,即可显示于监视盘上,上海的住宅区也开始配套使用类似系统例如浦东新区的泰新大楼。

2、与燃具配套使用

华瑞科力恒可燃气体报警仪与燃气器具如燃气热水器、灶具、排油烟机等连接起来使用,当有燃气泄漏时,报警仪动作发出声光报警,同时输出电信号。如与排油烟机配套,则接通排油烟机电源,向外排出泄漏气体如与热水器或灶具连接,则通过使连接于燃气管路上的电磁阀动作来达到切断气路的作用。还有种报警仪是与煤气表直接相连接的,当报警时即通过煤气表里的电磁阀动作以达到切断气源的作用。

3、单独使用

华瑞科力恒可燃气体报警仪简单的种用法,当可燃气体泄漏达到定浓度时,报警器发出声光报警,这种报警方式要求住宅内必须有人立即采取措施手动切断气源。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我公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越的技术服务公司。我司为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我司主营产品:气体报警仪、气体分析仪、美国深特Xentaur露点仪、氧气分析仪以及气体分析系统等等。我公司在上海设有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选型经验和技术力量,微川公司会以“**品质,诚信服务”为服务理念,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我司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