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红外测温仪的发展

 红外测温工艺在生产过程中,在产品质量控制和监测,设施在线故障诊断和保护以及节约能源等方面发挥了着重要作用。近20年来,非接近红外 测温仪 在工艺上得到迅速发展,性能不断完善,功能不断增强,品种不断增多,适用范围也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逐年增长。比起接近式测温方法,红外测温有着响应时间快、非接近、使用寿命长等点。非接近红外测温仪包括便携式、在线式和扫描式三大系列,并备有各种选件和计算机软件,每系列中又有各种型号及规格。在不同规格的各种型号测温仪中,正确选择红外测温仪型号对用户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红外检测工艺是“九五”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红外检测是种在线监测(不停电)式科技检测工艺,它集光电成像工艺、计算机工艺、图像处理工艺于身,通过接收物体发出的红外线(红外辐射),将其热像显示在荧光屏上,从而准确判断物体表面的温度分布情况,具有准确、实时、快速等点。任何物体由于其自身分子的运动,不停地向外辐射红外热能,从而在物体表面形成定的温度场,俗称“热像”。红外诊断工艺正是通过吸收这种红外辐射能量,测出设施表面的温度及温度场的分布,从而判断设施发热情况。目前应用红外诊工艺的测试设施比较多,如红外测温仪、红外热电视、红外热像仪等等。像红外热电视、红外热像仪等设施利用 热成像 工艺将这种看不见的“热像”转变成可见光 图像 ,使测试效果直观,灵敏度,能检测出设施细微的热状态变化,准确反映设施内部、外部的发热情况,可靠性,对发现设施隐患非常有效。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我公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越的技术服务公司。我司为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我司主营产品:气体报警仪、气体分析仪、美国深特Xentaur露点仪、氧气分析仪以及气体分析系统等等。我公司在上海设有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选型经验和技术力量,微川公司会以“**品质,诚信服务”为服务理念,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我司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