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美国深特HDT-100防爆露点变送器介绍

微川公司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指定授权代理,官方指定售前、售后服务中心,指定销售深特XPDM露点仪,XPDM便携式露点仪,深特XPDM,LPDT露点仪,LPDT露点变送器,LPDT露点传感器,HDT防爆露点仪,HDT防爆露点变送器,HDT露点仪,HDT露点变送器,HDT露点传感器,XTR-100露点仪,XTR-100露点变送器,XTR-100露点传感器,氧气分析仪,便携式氧气分析仪,氧分析仪,氧分仪,二氧化碳分析仪,氧纯度分析仪,便携式氧纯度分析仪等气体分析的一系列产品。

HDT-100防爆露点变送器                  的详细介绍            

HDT-100防爆露点变送器应用领域:包括石化,天然气,干燥气和压缩气,发电机冷却氢气,变压器和高压开关绝缘气,焊接气以及船舶和航空用的氧气。
产品特点:
防爆:仪器满足各种防爆要求;
高防护:标准为 IP65 的防护等级,可选 IP66 或 IP67;
结构坚固:不锈钢外壳。

HDT-100 型露点仪传感器单元:

原理:超薄的氧化铝电容原理 HTF
量程:-100℃~+20℃
准确度:±2℃
重复性:±0.2℃
操作温度: -10~+70℃
存储温度: -40~+80℃
采样流速:静态到 100 米/秒(在常压下)
工作压力:标准 34Bar (可选 340Bar)

HDT-100 型露点变送器单元:

外壳:不锈钢,IP65 防护等级
尺寸:直径 32mm,长度 136mm
操作温度: -30~+85℃
连接:14mm×1.25mm 和 3/4” ×16 螺纹
电缆:2 芯电缆
电源:5~28VDC 直流电源
显示:无(可选显示二次仪表)
单位:出厂设置为露点温度,可选 PPMv 等
输出:可提供模拟输出和数字输出
4~20mA 对应于露点范围;
支持 HART 协议;
隔离:传感器与外壳和螺纹隔离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我公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越的技术服务公司。我司为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我司主营产品:气体报警仪、气体分析仪、美国深特Xentaur露点仪、氧气分析仪以及气体分析系统等等。我公司在上海设有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选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