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硫化氢检测仪工作原理

微川公司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指定授权代理,官方指定售前、售后服务中心,指定销售深特XPDM露点仪,XPDM便携式露点仪,深特XPDM,LPDT露点仪,LPDT露点变送器,LPDT露点传感器,HDT防爆露点仪,HDT防爆露点变送器,HDT露点仪,HDT露点变送器,HDT露点传感器,XTR-100露点仪,XTR-100露点变送器,XTR-100露点传感器,氧气分析仪,便携式氧气分析仪,氧分析仪,氧分仪,二氧化碳分析仪,氧纯度分析仪,便携式氧纯度分析仪等气体分析的一系列产品。


系列气体检测仪采用进口原装安培型电化学传感器,通常由浸没在电解液中的三个电构成。工作电是用具有催化活性的金属,将其涂覆在透气但憎水的膜上做成。被测量气体经扩散透过多孔的膜,在其上进行电化学氧化或还原反应,其反应的性质依工作电的热力学电位和分析气体的电化学性质而定。电化学反应中参加反应的电子流入或流出工作电。工作电的工作信号经运放U2放大成为仪器的输出信号。电路同时保持工作电的电压使之处于其偏压VBIAS之值。基准电则为电解液中的工作电提供个稳定的电位.基准电电位与VBIAS比较后,在运放U1输出电压信号,其大小正好是产生个与工作电相等相反的电流信号。同时电路使工作电与参比电间保持恒定的电位差.测量电只是个完整的电化学传感器所需要的**电,其主要作用是允许电子进入或流出电解液。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我公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越的技术服务公司。我司为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我司主营产品:气体报警仪、气体分析仪、美国深特Xentaur露点仪、氧气分析仪以及气体分析系统等等。我公司在上海设有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选型经验和技术力量,微川公司会以“**品质,诚信服务”为服务理念,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我司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