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GDB10便携式二氧化碳分析仪产品应用

微川公司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指定授权代理,官方指定售前、售后服务中心,指定销售深特XPDM露点仪,XPDM便携式露点仪,深特XPDM,LPDT露点仪,LPDT露点变送器,LPDT露点传感器,HDT防爆露点仪,HDT防爆露点变送器,HDT露点仪,HDT露点变送器,HDT露点传感器,XTR-100露点仪,XTR-100露点变送器,XTR-100露点传感器,氧气分析仪,便携式氧气分析仪,氧分析仪,氧分仪,二氧化碳分析仪,氧纯度分析仪,便携式氧纯度分析仪等气体分析的一系列产品。

GDB10便携式二氧化碳分析仪 产品介绍    GDB10便携式二氧化碳分析仪采用NDIR非色散红外技术,传感器组件由一个广谱红外光源、一个圆形反射式光通道、2个晶体滤光片分光(一个检测波长、一个参比波长)、2个接收器、转换电路、温度补偿电路等组成,气氛内进行二氧化碳含量的准确分析。


GDB10便携式二氧化碳分析仪                  的详细介绍            

便携式二氧化碳分析仪产品特点

◆ 采用高精度进口红外传感器,灵敏度高、响应速度快; ◆ 一体化设计,带流量指示和流量控制功能;

◆ 高精度的温度自动补偿系统,消除环境温度的影响;   ◆ 友好的人机对话菜单,带数据存储功能;

◆ 使用灵活,电池完全充电一次可连续使用约8小时;    ◆ 可配置内置抽气泵,过滤器等辅件。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我公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越的技术服务公司。我司为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我司主营产品:气体报警仪、气体分析仪、美国深特Xentaur露点仪、氧气分析仪以及气体分析系统等等。我公司在上海设有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选型经验和技术力量,微川公司会以“**品质,诚信服务”为服务理念,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我司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