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烟气分析仪在环保方向的应用

烟气分析仪在环保方向的应用

  烟气分析仪适用于各类工业气炉或烟囱;环境保护行业;发动机;锅炉监测;能源监测职能部门;冶金工业;热能电力工业;建材硅酸盐工业;石油化工节能监察

  用于测定烟道气中各燃烧参数,是用于锅炉调测,优化燃烧效率,节约能源,控制排放的理想设备。

  这次国家十二五计划中节能重点工程、循环经济和资源节约重大示范项目及重点工业污染治理工程大批量使用的就是便携式烟气分析仪,其中J2KN 烟气分析仪完全符合国家标准GB/T10180-2003《工业锅炉热工性能试验规程》和GB/T15317-2009《燃煤工业锅炉节能监测》中的各项规定;这次各省、市节能监测站均配置了这些设备。

n 内蒙古节能监察能力建设设备项目采购71套

n 山东省节能监察机构能力建设设备项目采购61套

n 山西省节能监察机构能力建设项目仪器设备采购58套

n 湖南省节能监察机构能力建设设备项目采购60套

n 甘肃省节能监察机构能力建设设备项目采购71套

(烟气分析仪在环保方向的应用烟气分析仪在环保方向的应用)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我公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越的技术服务公司。我司为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我司主营产品气体报警仪体分析仪、美国深特Xentaur露点仪、氧气分析仪以及气体分析系统等等。我公司在上海设有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选型经验和技术力量,微川公司会以“**品质,诚信服务”为服务理念,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我司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