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团队成就个人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紧张忙碌的2019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20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了新的目标和希望。上海微川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工作会议在辰花路5088弄783号(世茂纳米魔幻城)召开。全体员工欢聚一堂,细数2019年一年中大家风雨同舟,奋力拼搏的点点滴滴,聆听各部门对于2019年的工作总结。

会上,陈总做了有关公司整体运营状况相关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显示在过去一年里公司员工人数快速增加,业绩持续稳步增长。实验室事业部的发展比较平稳,在线仪表事业部和温湿度事业部的发展存在严重缺失,其它部门的发展相对较平稳。综合各部门领导的发言总结了2019年工作情况,客观的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依据2019年的目标实现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接下来是欢乐的聚餐和**环节,在用餐过程中,大家相互举杯、互道祝福、开杯畅饮,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