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美国博勒飞Brookfield 保持理想涂覆

前    言

无论是印刷、装订行业中纸张、纸浆和纸板产品,包括那些后来生产成的信封和书写纸,亦或是彩涂、制罐等行业中钢板、易拉罐体的内外表面,都需要涂上一个稳定且结实的涂层要求来确保产品的质量。

油墨通常是通过滚轧或喷涂来实现涂布。滚轴或喷嘴在涂布过程中的水或溶剂会蒸发,改变了油墨粘度,进而导致涂布太厚。制造商都希望能提高产能,同时又能降低成本,这就要求涂层的厚度能保持在固定的范围内:涂层太薄,会使产品的质量不合格;涂层太厚则不但浪费原料,而且需要更高的温度及更长的固化时间,增加了资源损耗。因此,为了防止粘度变化,需要限制涂布时的厚度。


而油墨膜存在着一个问题,如果很薄很容易看到,但太厚时很难用眼检查出。主色一旦达到,油墨膜再变厚主色也不再变化。对于裸眼,0.001英寸和0.0001英寸厚的薄膜区别很小。此时如果没有精准的粘度控制,可能会浪费掉很多昂贵的油墨。




*重要的变数


现代化工业操作要求我们的生产既要节省时间以及确保品质的稳定性。把油墨以无波动的保持正确的颜色密度粘附到不同的基质上是非常重要的。无论生产何种产品,都需要可靠的粘度和pH控制以保证油墨的均一应用。


粘度也许是涂布工序中*重要的变数。除非连续地密切地控制它,否则就不会得到饱满的色彩,均一的油墨涂层和精准的颜色匹配。对于现今更高成本的溶剂性或水基油墨,控制油墨粘度更能节省可观的成本。


还有其他的变数会影响到*终产品的质量,但没有一个像粘度这样变化、这样迅速或者明显。在建立涂布时,控制油墨转移到基材上首要的参数就是粘度。


为满足现代工业化的需要,现今已经配制出非常复杂的油墨产品。所涂布的基材特性决定了油墨必须具有的性质。无论是用于户外的阻水油墨、用于船运集装箱的防磨刮油墨或者用于食品包装的特殊无味油墨。通常需要严格地按油墨制造商的规格要求去操作才能得到理想的涂布性能,否则会出现涂布问题。对涂布质量和色彩值的影响非常明显。



挑选自动粘度计


管理者须基于产品需要来选择合适的在线粘度计。这取决于很多因素,包括操作员的认可、一致性的测量和控制、与现有机器的匹配、费用节省预期以及保养维护。统一的粘度测量和控制达到油墨减少和成本节省,长期的运行优良同样也是对运行和服务的一种成本节省。


在涂布工序,在线粘度计的首要功能不单单是精准地测量粘度,更重要的是在符合*终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保持油墨配比始终在一个预定的理想化水平上以保证昂贵油墨的经济使用。总之,涂布中安装一个现代的在线粘度测量和控制设备,您可以实现理想的涂覆:


• 稳定的涂布质量和一贯性.

• 大量减少油墨废料.

• 减少或杜绝不合格品.

• 通过节省油墨和溶剂迅速得到回报.

• 减少冲洗.

• 更好的油墨粘附性.



靠谱的解决方案


美国博勒飞Brookfield TT- 100在线粘度计和AST-100在线粘度计是涂布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们几乎可以在任何条件下,坚固的连续使用多年,而不间断。

美国博勒飞Brookfield 在线粘度计提供了可靠、即时的测量并能长期连续运转,在涂布中自动控制粘度及涂布的厚度,提供一个稳定产品质量并减少材料的浪费。使用效果非常好,以至于现在很多用户纷纷推广至其油墨供应商,并建立相关的技术合作项目。


自动控制系统连续感应油墨的粘度,需要添加溶剂时系统会输出信号并自动执行添加,这样即可防止浪费的油墨堆积。控制粘度*微小的变化,使得成功的油墨管理大为不同,特别是在现今盛行的稀薄油墨的低粘度领域。


微信图片_20200229150826.png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我公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越的技术服务公司。我司为美国brookfield博勒飞总代理,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我司主营产品:实验室通用设备,美国博勒飞brookfield粘度计,博勒飞粘度计,博勒飞流变仪,brookfield博勒飞流变仪,brookfield博勒飞质构仪,日本atago折射仪,德国julabo恒温水浴,德国ika搅拌器,美国cheminstruments剥离力测试仪,上海微川硬度计等各类产品。我公司在上海设有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选型经验和技术力量,微川公司会以“**品质,诚信服务”为服务理念,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我司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