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2021年终总结暨2022迎新年会圆满完成

       我司2021年终总结暨2022年迎新年会于2022年1月20-1月22日在上海崇明召开,为期三天二晚的会议行程。


       1月20日公司全体成员来到由由农业进行参观,现场负责人张经理讲解农场如何使用潮汐式灌溉,如何为大棚进行保温,二氧化碳的循环使用等,该地块占地1979亩,一期规划建设面积543 亩,引进荷兰半封闭玻璃温室 ,建设面积达20.66公顷,温室布局分为四个种植区、一个育苗区和一个服务区,分别种植彩椒、番茄、 黄瓜和生菜等。




     晚餐在大家一番紧锣密鼓工作之后,我们开始享受着美食带来的欢乐,喝着啤酒、吃着烧烤,围绕着篝火,欣赏着烟花、孔明灯,大家共同举杯开怀畅饮。





     1月21日的会议对2021年公司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公司领导对过去的一年进行了总结,更是对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规划和展望,整个会议以轻松欢快的形式进行。


      接下来是我们大家期待的颁奖环节,奖项含有年度销售奖、新星奖、优良员工奖、十年陪伴与五年陪伴奖,以此肯定大家努力的成果,颁奖环节更是让会议气氛高涨,丰厚的奖品让大家满载而归。




整个年会在和谐、欢乐的笑声中落下帷幕,我们大家以团结友爱,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2022的挑战。




 时光飞逝,迎来了返程的到来,在享受过精致的早餐之后,在蒙蒙细雨中返回到了热闹而繁华的魔都。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