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不负美好时光,相约阳澄湖

      冷空气突然造访,真可谓是一夜入冬!在多日阴冷天气后,上海终于放晴,气温回暖,迎来了适合团建的好天气!11月12日,风吹又日晒,自由又自在,风景和美味都在线的阳澄湖团建终于来啦~让我们结伴出游,一起记录这次的欢乐时光吧!

      由于疫情反复,我们决定减少公共交通自行驱车前往苏州。一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了巴城一家特色江南蟹舫;

     现场挑选捆绑下锅,是品尝美味的阳澄湖大闸蟹时间了!农历十月公蟹发育较好,这时黄肥膏白,蟹膏的口感丰腴圆润,嗜爱大闸蟹的人一般都会更加喜欢在农历十月吃公蟹。体大膘肥,青壳白肚,金爪黄毛,肉质膏腻。真的是“好山出好水,好湖出肥蟹”啊!

      大家补充完能量,稍作休息一会,就向我们的下一站欧野耕读园户外营地出发啦!


      在工作上我们是一群认真负责的销售老师,但当来到营地这一刻,我们变成了一群童心未泯的大孩子。我们体验了“越野卡丁车”的快乐,感受了“皮划艇、脚踏船”的沿途美景,撑着船桨,远处碧波荡漾,让你不觉放空起来;

Part.2 游湖赏景

     挑战了飒的“骑马”,还体验了一把“越野山地车”的刺激,经过了几小时的放松,大家的体力也都逐渐消耗殆尽了。图片

Part.4 越野山地车

图片

Part.5合影留念


      落日余晖下,欢声笑语中,此次团建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大合照里小伙伴们露出笑容,向着生活比耶!为美好的回忆点赞。

      天色渐渐拉下帷幕,夜晚营地灯火通明,篝火、歌声,精致可口的美食,晚餐在营地体验了可口的农家菜,大家举杯庆祝,初冬阳澄湖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啦!踏上了返程之路。

      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热爱工作,热爱生活。这次团建活动,既是“中转休息站”,也是“能量补给站”,我们将用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冲刺2022年剩余的两个月,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凝心聚力,携手前进!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