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南玻玻璃气体分析仪项目中标通告


      南玻玻璃气体分析仪项目中标通告:公司在2014年2月份成都南玻玻璃有限公司气体分析仪项目中中标,涉及到露点仪,氧气分析仪等产品.该系列仪器并作为后期南玻集团其它子公司标准产品推荐.


客户简介:
      成都南玻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南玻”)成立于2004年7月2日,系南玻集团控股子公司,总资产逾10亿元人民币。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距成都市区17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13公里,占地超过700亩,员工人数近600人。
      成都南玻目前已建成投产三条日熔化量分别为550t/d、700t/d、1000t/d的国际**、国内**的上等特种玻璃生产线,年产量达70万吨。公司引进了世界**的过程控制、在线检测、热工及玻璃切割包装设备,其产品可广泛运用于家电业、电子信息、汽车制造业、节能玻璃上等基板、**玻璃等科技领域和行业。此外,南玻集团为优化与完善西南产业布局,拓展广阔的节能玻璃市场,位于成都南玻邻近位置的四川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目前已成为中国西南、西北地区设备档次*高、产能规模*大、产品品种*全的**建筑节能玻璃生产基地。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