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浙江巨化集团在线微量水分析系统项目中标通告


      浙江巨化集团在线微量水分析系统项目中标通告:公司在2014年4月份浙江衢化氟化学有限公司在线微量水分析系统R125项目中中标.公司提供的三套系统用于监测液态氟利昂和气态氟利昂两种状态下微量水分,并与其DCS直接联网控制.

客户简介:
      浙江衢化氟化学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文化城浙江省衢州市,是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创立于1990年,经过多年发展,已拥有技术、规模、质量、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是国内甲烷氯化物、氟致冷剂及替代品的龙头生产企业。
      公司于1996年通过ISO9002-1994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ISO9001-2000的换版认证,同年通过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通过“AAA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认证。氟制冷剂HCFC–22通过美国“UL”认证。
公司生产的“巨化牌”氟化工系列产品为“浙江品牌产品”,其中二氯甲烷、氟制冷剂HCFC–22获“国内用户满意产品”称号。2006年,氟制冷剂HCFC-22被认定为“中国品牌产品”。近年来,公司在氟致冷剂替代品领域成功开发出HFC–32、
HFC–143a、HFC–125等新品;2006年,引进具有******的HFC-134a生产装置顺利建成投产,其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企业标准,并通过了SGS认证,深受国际国内市场的好评。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