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宁波富德电气设备,仪器仪表采购项目中标


      宁波富德电气设备,仪器仪表采购项目中标:公司在2014年9月宁波富德电气设备,仪器仪表采购项目中提供气体分析仪和通用仪器.此次是继与原宁波禾元化学有限公司合作后的再次合作,长期以来公司保持与其相关技术部门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工作.

      宁波富德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富德能源(宁波)”;原宁波禾元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位于***开发区—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850亩,设有全球**套也是目前烯烃产能*大的甲醇制烯烃联合装置,总投资额达约60亿元。

    富德能源(宁波)建有年产180万吨甲醇制烯烃装置(含烯烃分离)、每年50万吨乙二醇装置及每年40万吨聚丙烯装置。目前各装置和单元运转平稳,公司的年销售收入达约人民币100亿元。

    富德能源(宁波)立足于国内能源结构特点,采用中国自主研发的DMTO技术。这种先进的甲醇制烯烃技术以低碳的甲醇为原料,用非石油路线生产宝贵的乙烯、丙烯等基本有机原料,并深加工生产国内紧缺的乙二醇及聚丙烯产品,符合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和产业政策,对保障国家能源**、优化能源消费结构、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减少环境污染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