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苏州大学露点仪项目中标

公司于2015年1月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露点项目中标,该产品用于控制配比气体中微量水含量的监测。
客户简介:

     

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64年隶属于原核工业部的苏州医学院放射医学系。

放射医学是我国该领域**的国家重点学科,同时也是江苏省和国防科工委重点学科及“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2011年获得江苏省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特种医学”一期建设项目,2014年获得二期建设项目,2014年3月获得“放射医学”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

放射医学专业是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江苏省特色专业和苏州大学品牌专业。现有特种医学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放射医学博士点、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点、临床医学(放射医学)七年制本硕连读、放射医学五年制专业,同时拥有“卫生部放射卫生与防护培训基地”、“卫生部放射卫生监督培训基地”、“环境保护部辐射**与防护培训基地”、“中华医学会放射医学与防护培训基地”、“国家核事故应急协调委员会首批国家核应急医学救援培训基地”。

学院科研主要面向核工业、国防事业、医疗卫生事业和经济建设。利用苏州大学的多学科优势,集聚国内外放射医学等多学科的**人才,着重在放射生物学、分子影像与核医学、辐射纳米毒理、辐射防护与核**、辐射应用技术、核能环境放射化学、定量生物学等方面开展前沿研究。

学院有一支以柴之芳院士为学科带头人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现有院士1人、特聘教授4人、讲座教授8人(杰青6人)、教授8人、高聘教授5人、副教授22人、高聘副教授3人、讲师16人、全职博士后2人、实验技术人员8人、行政3人、科研助理2人,共82人;2009年获得“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师资涵盖医学、物理、化学、生物医学工程、原子能科学技术、纳米材料和计算生物学等不同学科,体现多学科交叉融合、协同创新的优势。

学院搭建了全方位、国际化的合作交流平台,与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国际辐射防护委员会(ICRP)、世界卫生组织(WHO)等国际组织保持着密切联系,与美、德、日、法、加等国的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了人员互访和合作研究渠道。同时也积极与国内放射医学主要科研教学机构的联系与合作,促进我国放射医学与防护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