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振华集团永光电子有限公司(国营第八七三厂)


公司于2015年1月在中国振华集团永光电子有限公司(国营第八七三厂)露点采购项目中中标。


客户简介:


中国振华集团永光电子有限公司(国营第873厂)始建于1966年,是当时的第四机械工业部批准建设的三线企业,由北京电子管厂(774厂)和成都亚光电工厂(970厂)援建组成,建厂初期位于凯里市三棵树羊角冲,名称为国营永光电工厂,主要从事半导体二、三极管的研制和生产,1970年验收投产,1984年由四机部划归中国振华管理,更名为中国振华集团永光电工厂;1985年经国务院三线办批准,于1994年整体搬迁到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寨;2006年改制更名为中国振华集团永光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光公司),成为振华科技骨干企业。


永光公司是我国**半导体分立器件的研制生产骨干企业,是贵州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为28543.78万元,总资产4亿元;共有8条二、三极管生产线,其中4条为贯彻国军标生产线;生产园区占地22530平方米,现有厂房面积22640平方米;在岗员工800人,其中博士1名,工程技术人员115名(**工程师以上37名),**技师65名。


永光公司具有独立设计、研制、开发、生产半导体分立器件的能力,具有各种测试、试验、分析手段以及零部件设计加工能力。产品门类齐全,主要产品有:二极管(硅整流、稳压、开关、快恢复、瞬变电压抑制、电压基准、LED)、三极管(功率开关、低频达林顿)、场效应晶体管及模块系列;封装外形有玻钝、玻壳、塑封、金封、陶瓷封装等。产品有200多个系列、上万个品种规格,年生产能力达10亿只,研制的部分产品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其中二极管玻璃钝化封装技术为国内开创,该系列产品曾获国家质量银质奖;部分低噪声、低温度系数、抗辐照等高可靠二、三极管为我公司**产品。公司注册的“中光牌”半导体器件,覆盖海、陆、天、空各领域的国防重点工程,广泛用于通讯、计算机、家用电器、电动玩具等民用领域。“中光”牌半导体器件以其性能优良、质量可靠、服务到位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