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微川仪器GBZ20烟道氧分析仪的详细介绍

        微川公司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官方指定售前、售后服务中心,指定销售深特XPDM露点仪,XPDM便携式露点仪,深特XPDM,LPDT露点仪,LPDT露点变送器,LPDT露点传感器,HDT防爆露点仪,HDT露点仪,HDT露点变送器,HDT露点传感器,XTR-100露点仪,XTR-100露点变送器,XTR-100露点传感器等一系列产品。




GBZ20烟道氧分析仪  的详细介绍

产品特点

◆友好人机对话菜单,操作直观方便;                             ◆以微处理机为核心,稳定性、可靠性高、校准周期长;

◆高精度的温度自动补偿系统,消除环境温度的影响;    ◆测量范围0~100%O2可选;

◆带上下限值报警功能;                                                  ◆适用于多种温度下的烟道氧的在线监测;

◆通过通讯接口可以和计算机实现单向或双向通讯;        ◆先进的标定功能,用户标准气在线校准。

技术参数

显    示

液晶显示器

测量原理

氧化锆原理

测量范围

0~10/100/1000ppm,1%,25%

0~10%/25.00% O2

0~10%/25%/50.00% O2(富氧燃烧)

0~100%

分 辨 率

0.1ppm(微量氧)/ 0.01% (常量氧)

精    度

±1%F.S

重 复 性

<1%

重 复 性

T90 ≤ 20S

样气流量

400~1500mL/min

气体温度

低温型  0~350℃

中温型  0~700℃

扩展型  0~1700℃

环境要求

工作电源

信号输出

-20 ℃~60 ℃/0~95%RH

AC220V,50/60HZ / 24VDC可选

4~20mA、报警输出、RS485(可选)

探头寿命

三年以上

标定方式

自动标定

探头长度

0.5m、1.0m、1.5m(其它可定制)

预 处 理

根据具体工况配置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我公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我司为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我司主营产品:气体报警仪、气体分析仪、美国深特xentaur露点仪、氧气分析仪以及气体分析系统等等。我公司在上海设有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选型经验和技术力量,微川公司会以“**品质,诚信服务”为服务理念,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我司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