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微川仪器GAZ10露点变送器性能/优势

      微川公司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官方指定售前、售后服务中心,指定销售深特XPDM露点仪,XPDM便携式露点仪,深特XPDM,LPDT露点仪,LPDT露点变送器,LPDT露点传感器,HDT防爆露点仪,HDT露点仪,HDT露点变送器,HDT露点传感器,XTR-100露点仪,XTR-100露点变送器,XTR-100露点传感器等一系列产品。



GAZ10型露点变送器采用的是热固聚合物高分子敏感电容,响应迅速,稳定可靠,测量范围为-80℃~20℃,精度全量程2℃,本产品具有自动校准零点功能,并自动进行热清洗,长期使用极其稳定,本高分子露点电容是花了二十多年时间艰苦研究的成果,通常高分子电容难以测量低于-40℃的露点,由于变化率太低,信号在电路上难以分辩,我们进行了大量的基础研究工作,终于掌握了提高低湿灵敏度的技术,目前从-70℃变到-50℃情况下,基础电容从300pF变至305pF,超过市场上所有的高分子露点电容。


性能/优势

l       全新的高分子薄膜传感器技术;

l       高达+/-2℃td 的精度测量(见下图);

l       自动加热校准功能;

l       超快的响应速度及出色的长期稳定性;

l       防冷凝结露,抗微粒污染、油蒸汽及多数化学品;

l       出厂前的多点温度补偿校验;

l       出色的抗干扰能力;

l       IP65 防护等级,即使恶劣的环境下也能提供良好的保护;

l       低湿灵敏度要超过普通湿敏电容百倍以上;

l       高分子聚合物具有耐酸,耐碱,耐水浸,对使用环境要求很低,请放心使用。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我公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我司为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我司主营产品:气体报警仪、气体分析仪、美国深特xentaur露点仪、氧气分析仪以及气体分析系统等等。我公司在上海设有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选型经验和技术力量,微川公司会以“**品质,诚信服务”为服务理念,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我司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