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什么是氧气检测仪?

氧气检测仪,是种可连续检测作业,能有效检测环境中有毒有害、易燃易爆气体浓度的本质仪器。氧气检测仪适用于防爆、有毒气体泄漏抢险、地下管道或矿井等场所工作,为有效保证现场工作人员的人身和生产把好平安和生产关。 
    以气体自然扩散的方式检测泄漏气体浓度,配备进口电化学传感器(可燃气为催化燃烧式),具有好的灵敏度和出色的重复性;氧气检测仪采用嵌入式微控制技术,中文菜单操作简单,功能齐全,可靠性,整机性能居内先水平。
    外壳采用强度工程材料、复合弹性橡胶材料精制而成,强度、手感好,并且防水、防尘、防爆。 氧气检测仪 可适用于检测环境空气中气体的浓度,广泛使用于冶金、电厂、化工、矿井、隧道、坑道、地下管线等场所可有效地预防中毒事故的发生。

氧气检测仪特性 :
    进口传感器、性能稳定可靠 、自动标定与归零 、 大屏液晶显示 中文操作界面 、电池电量实时显示,欠压提示,低压自动关机 、 具有实时时钟功能 、两三重报警(声、光、振动),不易忽略 、开机全功能自检测,传感器、电池、电路和报警功能、 2000组数据存储 、传感器故障检测报警 、密码管理功能,重要操作需密码验证,有效防止误操作 、自动校准功能,减小测量误差。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我公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越的技术服务公司。我司为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我司主营产品:气体报警仪、气体分析仪、美国深特Xentaur露点仪、氧气分析仪以及气体分析系统等等。我公司在上海设有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选型经验和技术力量,微川公司会以“**品质,诚信服务”为服务理念,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我司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