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GBZ60回流焊专用氧气分析仪介绍

GBZ60回流焊专用氧气分析仪介绍


GBZ60回流焊专用氧气分析仪介绍-简单介绍


   GBZ60回流焊专用氧气分析仪介绍 ·原装进口固体电解质传感器,测量精度高、响应速度快、校准周期长等特点; ·可在空气中长期工作,不会影响传感器寿命; ·响应速度快,*低可测量0.1ppm; ·宽范围交流供电,适用范围更广; ·任意一点校准即可满足整个量程测量精度,使其校准简单方便; ·内置温度自动补偿功能,减小温度变化对测量精度的影响; ·无须基准气体,不受工作环境氧浓度影响; ·友好人机对话菜单,操作直观方便; ·可以和上位机进行单向或双向通讯; ·内置原装进口采样泵。 GBZ60回流焊专用氧气分析仪


GBZ60回流焊专用氧气分析仪介绍-技术参数:

·         测量原理:双氧化锆

·         测量范围:0~10/100/1000ppm,1.00%,25.00% O2

·         分 辨 率:1ppm

·         测量精度:≤±1.5%FS

·         重 复 性:≤±1%FS

·         响应时间:T90≤30S

·         模拟输出:4~20mA、0~5V/10V

·         其它接口:报警、RS232或RS485

·         供电电源:AC84~265V 50/60HZ

·         样气温度:-10~+50℃

·         样气流量:400~600ml/min

·         样气压力(无泵):0.05MPa≤入口压力≤0.35MPa

·         样气压力(有泵):微正压、微负压或常压

·         背景气体:N2、惰性气体等混合气体

·         外型尺寸:132.5mm×268mm×300mm(H×W×D)

·         开孔尺寸:235mm×135mm(H×W)

·         传感器寿命:>4年(正常使用条件下)

·         气路接口:1/8内螺纹

·         安装方式:嵌入式安装


GBZ60回流焊专用氧气分析仪介绍-应用场合:
·         波峰焊、回流焊电子、半导体行业焊接炉及惰性气体烧结炉等保护气体在线氧分析。

订货须知(用户订货时请注明)

·         仪器测量范围

·         被测气体主要成份、杂质、酸性气体或硫化物

·         被测气体压力:正压、微压或负压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我公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越的技术服务公司。我司为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我司主营产品:气体报警仪、气体分析仪、美国深特Xentaur露点仪、氧气分析仪以及气体分析系统等等。我公司在上海设有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选型经验和技术力量,微川公司会以“**品质,诚信服务”为服务理念,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我司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