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美国Brookfield博勒飞-黄油和人造黄油

用途 
美国Brookfield博勒飞-黄油和人造黄油的粘度极高。力值测量可用于采用质构仪所进行的此类测试。也可采用粘度计或流变仪来测量流动特性。美国Brookfield博勒飞 RST-SST(软固体流变仪)可通过60秒测试来测量流动特性。 


测试设备 
仪器主机:RST-SST 流变仪 
几何结构:VT-10-5(长度:10 毫米、直径:5 毫米)和VT-20-20 (长度:20 毫米、直径:20 毫米)桨式转子 
测试:控制剪切率屈服测试: 
启动装置:0.5 RPM 
结束:0.5 RPM 
长度:30秒至60秒(取决于样品) 
读数:30至60个测量点,取决于测试长度 
温度:测试前,在冰箱中把所有样品(以及流变仪桨式转子)的温度调成4.5°C。 

结果 
1 标绘剪切应力与4种不同样品的测试时间。屈服值是指剪切应力峰值(即标有“酱体”的样品:~12,000 Pa,或标有“黄油”的样品:~95,000 Pa)。测试检测样品间的较大差异。 
我们也计算模量(应力/时间曲线斜率)和显示显著差异的增加值;范围从黄油1,168,313 Pa(*高)至酱体75,264 Pa(*低)。 
1. 屈服值和模量组合与黄油“涂抹性能”相关。 
2. 在冷却温度下,在用户使用产品的地点进行测试。 
3. 测试快速,四次测试的持续时间都少于30秒。 

4. SST是非常坚固的仪器,能经受在繁忙实验室中持续使用,基本无需保养。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