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微川仪器GAZ10A-S在线露点分析系统的产品特点

      微川公司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官方指定售前、售后服务中心,指定销售深特XPDM露点仪,XPDM便携式露点仪,深特XPDM,LPDT露点仪,LPDT露点变送器,LPDT露点传感器,HDT防爆露点仪,HDT露点仪,HDT露点变送器,HDT露点传感器,XTR-100露点仪,XTR-100露点变送器,XTR-100露点传感器等一系列产品。



GAZ10A-S在线露点分析系统产品特点

◆ 产品具有精度高,响应时间快等特点;        ◆ 温度自动补偿,具有抗冷凝功能;

◆ 可配置不同的预处理辅件;                  ◆ 上下限报警点能在全量程范围内任意设置;

◆ 可选模拟电流信号,电压信号等输出;        ◆ 带数据存储功能,带开机自动校准功能;

◆ 内置流量计和流量控制器,截止阀,电源模块,不锈钢取样池,采样泵,专用过滤器(各种功能)等辅件。

技术参数

    

液晶显示器

测量原理

电容式原理

测量范围

-100℃/-80℃+20 ℃(可选)

测量精度

±2℃

  

0.1℃

  

≤±1℃

响应时间

T90<150s (-60℃以内)

测量方式

气体通入式

工作温度

-20℃~60

环境温度

-30~60 

气体流量

0.5~2 L/min左右

气体压力

80KPa≤入口压力≤200Kpa (*高200bar)

供电电源

24VDC220 VAC±10%50HZ

外形尺寸

300mm×435mm×200mm ( L x W x D)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我公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我司为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我司主营产品:气体报警仪、气体分析仪、美国深特xentaur露点仪、氧气分析仪以及气体分析系统等等。我公司在上海设有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选型经验和技术力量,微川公司会以“**品质,诚信服务”为服务理念,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我司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