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IKA 移液器荣获2020 iF设计大奖

 IKA 再次荣获 IF 国际设计大奖

 

IKA全新的固定和可调量程移液器因其独特的设计荣获本年度2020 iF设计大奖。此前,IKA 移液器荣获德国设计奖。

 

IKA移液器不仅是外观时尚,而且操作简便、精准尤其是实验人员频繁移液时,轻便和轻松按压的设计尤为突出。来自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协会的78人专家小组高度赞赏IKA移液器的革新独特设计。IKA尤为关注使用者各类使用场景,设计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把手,整体设计让移液更加**、轻便。移液器涵盖18种不同量程。

 

此次,IKA移液器从56个国家提交了7298个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独特设计:

-标配三种可更换的人体工程学把手

-大屏幕显示量程,并错开手握位置,防止误操作
-抗紫外、化学腐蚀和振动

-可整支**

-校准、维护免工具,简便

-配合 IKA 校准软件让用户也可自行轻松校准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我公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越的技术服务公司。我司为美国brookfield博勒飞厂商代理,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我司主营产品:实验室通用设备,美国博勒飞brookfield粘度计,博勒飞粘度计,博勒飞流变仪,brookfield博勒飞流变仪,brookfield博勒飞质构仪,日本atago折射仪,德国julabo恒温水浴,德国ika搅拌器,美国ChemInstruments剥离力测试仪,上海微川硬度计等各类产品。我公司在上海设有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选型经验和技术力量,微川公司会以“**品质,诚信服务”为服务理念,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我司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