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尾气排放颗粒物(PM)含量测定

梅特勒-托利多XP6微量天平

 

汽车的尾气排放成为当前城市污染的主要来源,对空气质量和人类的健康有着巨大的影响。而颗粒物(PM)则是汽车及其他用途柴油机的重要排放污染物之一。如果人体吸入过多微小颗粒物,可能会导致肺癌、bronchitis及过敏等现象。为了降低这种影响,欧盟委员会早在2005年就开始执行欧IV标准,而国家环境保护总局预计也将在2010年在国内推行中国IV阶段排放标准。

8_{2U0NCTJ]18Z[)CE[PDDV.png 

符合规范一致性

梅特勒-托利多XP6微量天平,配合滤纸称量选件,是进行汽车尾气排放颗粒物(PM)含量测定的解决方案。XP6微量天平具有1μg可读性和0.8μg重复性(标准偏差),完全满足各种标准对于天平的要求。革新设计的φ47mm或70mm的秤盘,确保滤纸始终放置于固定理想位置。马达驱动的坚固不锈钢防风罩,实现向左或向右任意自动开关门,避免热量传递,大大缩短了稳定时间,提高了称量效率。凭借标配的特殊设计的镍子,以及天平内置的红外感应器(SmartSens),即使在通风柜内也能够牢固的夹取滤纸,并方便**的操作天平。此外,专业级全自动校准技术(proFACT),确保获得准确的称量结果;标配RS232及**接口选件插槽,使更多外围设备的连接成为了可能;小型U形去静电装置(选件),可以在称量前快速中和滤纸带有的静电电荷,避免静电对称量过程及结果的影响

EQ$ELWV7}{YKCM{_TWE))RL.png 

更多滤纸称量解决方案

梅特勒-托利多XP2U超微量天平,具有0.1μg可读性和0.25μg重复性(标准偏差),是称量更少量颗粒物(PM)的理想选择。如果您需要使用直径在70mm~110mm的滤纸,φ110mm的滤纸称量选件也能满足您的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每天都需要反复进行大量滤纸称量,梅特勒-托利多的全新FA747自动化滤纸称量系统(右图)将帮助您摆脱繁琐枯燥的日常称量工作,实现至高生产力。

 

在环境保护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焦点的今天,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研究如何降低尾气排放污染物中颗粒物(PM)的含量,同时享受着梅特勒-托利多众多的滤纸称量解决方案带来的**称量性能和简便的操作。

JCHV%7K`[}X8ZF4}Y0W7W1J.png 


技术及售后服务

联系方式.png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我公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越的技术服务公司。我司为美国brookfield博勒飞厂商代理,美国深特xentaur中国区官方授权代表处销售中心,我司主营产品:实验室通用设备,美国博勒飞brookfield粘度计,博勒飞粘度计,博勒飞流变仪,brookfield博勒飞流变仪,brookfield博勒飞质构仪,日本atago折射仪,德国julabo恒温水浴,德国ika搅拌器,美国ChemInstruments剥离力测试仪,梅特勒-托利多天平,上海微川硬度计等各类产品。我公司在上海设有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选型经验和技术力量,微川公司会以“**品质,诚信服务”为服务理念,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我司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