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美国Brookfield博勒飞DVNext流变仪新品培训会

4月10日下午,微川仪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邀请各个行业的客户参与了美国Ametek-Brookfiel流变仪DVNext新品培训会,会议上半场以PPT形式讲解了新产品的特点、操作、安装注意事项等,针对升级部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65120e16c61e177f52d5e137431c4b5.jpg

      会议下半场进行了在线演示DVNext流变仪的实机操作,给大家讲解了产品的间隙调节装置、水平调节装置及操作方法,微川仪器孙经理为大家讲解DVNext流变仪转子的安装、测样、操作的注意事项,并在线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环节。

 0792d27ba3b0fb16930d3ce256a4a18.jpg

 

美国Ametek-Brookfield的DV3T系列流变仪2019年底开始已停产,其替代型号是DVNext;DV1M/DV2T/DV3T Wells锥板粘度计2019年底已停产,其替代型号是DVNext Wells锥板;Ezlock快接系统2019年底已停产,其替代的是磁力耦合系统。

       2020年微川仪器为美国Ametek-Brookfield官方授权代理商,并负责该品牌的销售、市场推广、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等。

新闻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5159号